小喵Sophiewtt

咸猫一只

【C3】信任与爱(part1)旋风&炽焰 vs boss夫妻(赛特&奈芙蒂斯)

前情提要:坐落于黄沙之下的秘密基地时隔多年终于迎来了一批“客人”——GSB基地的精英特警小队——钢铁飞龙。

~~~~(分割线)~~~~

停止运行的武器工厂中时不时传出爆炸与武器碰撞的声响,就像是要把它拆除一般激烈。

旋风的加入打破了赛特与奈芙蒂斯的完美配合战术,把炽焰从腹背受敌的局面中解救出来。

有了旋风的远程火力支援,炽焰不再需要同时提防两名敌人。他将武器变形回短刃模式,专心与赛特近身对战。赛特见状,只能放弃自己的力量优势,将武器变形为更轻便趁手的形态与炽焰对抗。

一旁的奈芙蒂斯受到旋风的干扰,无暇支援赛特,只能转而对付这个“人形炮台”。本以为能够通过自己灵巧的优势打他个措手不及,但出乎她意料的是,旋风的武器装甲不但有高强度的火力输出,机动性也不比以敏捷著称的奈芙蒂斯要差。

奈芙蒂斯从空中落下,将手中的一对环刃组合变形成一个磁悬浮圆环,通过圆环中间发射的能量炮弹拦截旋风的火炮。

旋风见局势胶着,短时间难分难舍,于是保持着攻击的火力的同时,缓缓后退。

 

炽焰在一次被赛特的攻击震飞后,并没有急着跑回去与他再次交锋,而是与旋风互换了一个眼色,飞身跃到他身后。

旋风点头,当即发射出大量炮弹打击赛特与奈芙蒂斯,同时摧毁部分建筑物支架。

密集的炮火与掉落的建筑物碎片一并招呼在赛特身上。黑色的胡狼没有闪躲,用坚韧庞大的身躯保护着身下的白鸟。

待到烟尘消散,却没有等来下一波袭击。

“可恶,逃走了吗?”赛特甩掉身上的铁皮残片,没有急着追击,而是等待机甲自动修复。

奈芙蒂斯站在原地,单手摸脸,做出有些困扰的样子:“恐怕不是呢,亲爱的~”赛特闻言偏头。

“别忘了前卧底先生是怎么找来这里的。”

“那家伙——能看到同伴的位置。”赛特低头看向奈芙蒂斯。胡狼有着异于常人高大硕壮的身形,拥有正常人身材比例的白鸟在没有浮空的状态下比他矮上不少。

奈芙蒂斯点头:“如果能找到更多同伴,我们之前把他们分开的意义就没有了~”说罢启动了飞行模式,坐到赛特宽大的肩甲上,轻抚他的胡狼头盔。

 

炽焰跟着旋风逃离建筑物的路上,一束激光炮从身后射来。

两人当即扑倒躲闪。激光炮打到的地面被炸出一个大坑。能量的余波打在铠甲上,造成不小的损伤。

炽焰回头,看见赛特缓步向他们走来,肩上坐着悠闲的奈芙蒂斯。

赛特手中拿着的武器是长枪的形状,枪尖两侧是变形后的羽翼状环刃。他将枪头对准炽焰,能量从环刃处出现,在枪尖聚集,最后化为激光炮发射出去。

“他们能武器二合体?!”

眼前的状况并没有给炽焰惊叹的时间。千钧一发之际,旋风从侧面拉住炽焰,开启自己机甲自带的加速模式,勉强带着他逃离攻击范围。

赛特持续向他们的方向打出激光炮,并且步步逼近。

眼见机甲的加速模式即将过载,旋风放下炽焰,或者说将他甩到一边,并报出了几个坐标。

没等炽焰作出反应,旋风又向赛特冲去。旋风的战龙武装有一部分附着在右手小臂上,呈类似盾牌的形状,中间有一个枪管。触发武装变形后,两侧的盾牌状金属向前推进,形成近战攻击用的锋刃。

面对突然靠近的旋风,赛特来不及蓄力发射激光炮,只好抄起武器向紫色的特警劈砍去。下一秒,双方的武器碰撞在一起。

与力敌千钧的赛特进行力量对抗被压制只是时间问题。当然旋风也不是靠蛮力战斗的类型——他假装力气不敌颤抖,实则调整武器角度,接着从两刃中间的枪管中发射子弹直击赛特的头部,使其向后踉跄两步。

不过,旋风也被奈芙蒂斯踹到了一边。

调整好姿势准备发动下一轮攻击前,旋风用余光瞄到了还没离开的炽焰。

“你去找他们,”旋风向前一步,拦在炽焰与敌人之间,“这里交给我。”
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分割线*)'・*:.。. .。.:・゜゚・*

字数比想象中要多orz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